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登山、逛街、下海、海钓——福卡智库海南5日游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0

2023315日,福卡智库团建第一小分队开启了为期5日的海南游。这是疫情结束后的第一次团建活动,也是妥妥的品质游。

海南游的团队格外热闹,有亲属团的7个小朋友加入。

第一站是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我们爬到了海口制高点,海拔222.8米的火山口。虽然这个高度不能和高山相比,但是,也足够小伙伴们过一下登高的瘾。

紧接着,我们参观了冯小刚的电影公社,逛了骑楼老街,欣赏了海口的人文经典。

1.png

2.png

第二站是美丽的分界洲岛。这里有小朋友最爱的海洋剧场、冒险者最爱的海底深潜,以及老幼咸宜的潜水艇之旅。此外,沙滩、戏水,让大家感受了海南的自然风光。

3.png

5.png

7.png

第三站是小伙伴期盼已久的游艇游。我们分为两组,乘坐游艇出海。在游艇上,吹风、海钓、拍照、玩海上滑梯;在浅海里,浮潜、乘海上摩托、坐小舟游荡。

8.png

9.png

10.png

第四站,我们参观了万宁亲子乐园榜单第一的兴隆热带植物园,独特的热带植物、美味的兰草绿茶让人意犹未尽。

当然,海南之旅最后难以免俗地以购物结束,免税店让有需求的小伙伴开启了买买买的兴奋购物模式。

最后,离开海南之时,小朋友们是最恋恋不舍的,真应了那一句话,没有小孩子不喜欢海南。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