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如何在工作中补短板?|2023年福卡智库第二季度福卡讲台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
0

68日,2023年福卡智库第季度福卡讲台正式举行。本次讲台的主题为“如何在工作中补短板”。

福卡讲台由福卡智库学术委员会组织举办,副所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杨国振主持。

在致辞中,杨国振副所长表示在新形势下,我们要突破业务难题,就需要在工作中不但能看到自己的短板,更要克服它、解决它。以往福卡讲台讲的内容都是深刻、透彻地分析事物的本质,这次我们要做“自我咨询”,直逼“短板”本质,寻找补短板的方法。

1-1.png

随后,来自5个中心的8位演讲者,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对工作中的短板以及进行改进提升的措施进行了分析、探讨。

2-2.png

在总结发言中,福卡智库所长王德培8位演讲者的演讲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他表示,福卡智库正在经历从企业家精神向企业精神转变的“切换过程中”。我们要运用智慧破解难题,通过自身不断地迭代升级,获得业务突破。

3-3.png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