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助力智库人才发展,2023年新员工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8-14    浏览次数:
0

使新员工充分、全面地了解福卡智库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提高新员工的工作认知度、作为智库人的行为规范,公司组织开展了新员工入职系列培训,此次新员工培训分三期召开,邀请了副所长孙晓莉、副所长吴红霞和办公室主任陆静秋担任培训讲师。

第一期孙晓莉副所长介绍了福卡智库的历史、初心和使命。作为福卡智库的老员工,孙晓莉副所长为新员工详细介绍了福卡智库自创立以来不同时期的目标和宗旨,还把自己多年来写文章的经验分享给理论研究中心的新员工,每一位新进人员都能深深感受到智库归属感和自己的使命感,也受到了更多工作上的教诲和启发。

企业微信截图_a50ac435-e6f8-4e9e-b4de-3d2a176757d6.png

第二期吴红霞副所长介绍了福卡智库的业务规范以及行为规范。作为福卡智库的资深研究人员,吴红霞副所长在培训会上与新员工们分享了她多年在福卡智库工作的一些感悟与心得。作为一个福卡人,要做到三点,首先需要有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其次需要有与人为善的品质,打开自己,接受别人的思想;有了前面两点的基础再去努力成为工作中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经过吴红霞副所长的介绍,在座的每位新员工更加了解了福卡智库的业务以及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

企业微信截图_c928e0c7-5d31-4f91-8923-5c9e2e579678.png

第三期陆静秋主任介绍了福卡智库的人事行政管理制度和行为规范。经过陆静秋主任的详细介绍,新员工们在入职培训的基础上对福卡智库的相关管理制度和行为要求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能够更顺利和快速地融入福卡智库大家庭。

企业微信截图_6d67b098-4d8a-437a-a4e3-416b828b5a39.png

       对于企业来说,新员工的加入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而这次新员工系列培训则是为了帮助新员工更快地适应工作环境、理解智库文化、提升专业技能,使其能够顺利开展工作。希望新员工们通过系列培训,能够迅速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为智库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