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学习商务礼仪,提升对外形象——福卡智库员工培训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8-21    浏览次数:
0

818日上午,2023年度福卡智库员工培训第二期——商务礼仪培训正式开讲。行政管理中心的蔡明星老师分享了商务礼仪方面的相关知识。


企业微信截图_af5be739-54f7-40d1-8087-0bed7774f2f9.png

 

培训主要涵盖了礼仪概述、为何学礼仪、商务礼仪的核心内容等,包括了职业形象中的仪容、仪表、仪态及正确的礼仪规范,商务礼仪中关于接待礼仪、乘车礼仪、会议礼仪和出行礼仪的相关内容。培训过程中穿插了专业培训老师的视频内容,让员工们能够更形象生动地了解商务交往中一些容易被忽视却非常重要的礼仪细节。最后蔡老师推荐了两位专业商务礼仪培训老师的课程供员工会后自行学习。


企业微信截图_0132d577-1377-45d5-919c-3f2f8dbdc89d.png


孙晓莉副所长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今天全面、细致的培训内容予以肯定。为不断满足商务交往中礼仪行为规范的要求,提升福卡智库对外形象,商务礼仪的培训内容将上传至企业微盘供内部学习。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