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提升学习力,提高创造力—— 福卡智库第三期员工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次数:
0

      825日上午,2023年度福卡智库员工培训第三期——如何提高学习力正式开讲。理论研究中心的顾凌老师分享了关于“如何提高学习力”的相关知识。

企业微信截图_91e1cf9e-a989-44c8-9d96-9e7ad7abb379.png

培训主要内容包含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如何理解“福卡思想”和学习方法?如何提高独立思考能力?如何培养稳定的创造力?学习是为了得智慧,如何做到知行合一?我们怎样保持一颗安静的心,对治自己的短板?人工智能时代福卡工作的意义?

在培训过程中顾凌老师指出,福卡思想简而言之就是“全息全维”,就是要有一个独特看问题的“视角”,横到边,纵到底,帮服务对象开脑洞,其实我们就是智库中的“毕加索”

最后顾凌老师推荐了几本她个人感觉很好的书籍供员工会后自行学习。在座的部分员工与顾凌老师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探讨。

企业微信截图_66165db5-51f8-4508-a332-7281d9ad3bb9.png

孙晓莉副所长在总结发言对本次具有福卡智库研究高度、深度和广度的专业培训予以肯定。顾凌老师有近20年的福卡智库研究经验,是一位资深而优秀的研究员,通过这次培训大家不仅能循序渐进地体会到提升学习力的关键点,而且能掌握福卡智库特有的快速学习、快速分析、提炼研究思想和进行理论创新的方法。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吸纳总结,将自己的研究水平提升到新高度。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