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夜游黄浦江,感受魔都魅力 ——行政管理中心游轮团建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
0

2023827行政管理中心的8位大伙伴和6位小朋友集合在上海十六铺码头,开启了本年度部门团建活动

黄浦江作为上海的母亲河流经市区,承载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和现代繁华。夜晚的黄浦江更是灯火辉煌,景色迷人,给人们带来无尽的惊喜和美感。本次我们选择了黄浦江上的最大游船——龙船,是黄浦江游览唯一的千客位游船,全船设计和装修蕴含了中国风的理念,船头祥龙腾空出水引领游船奋勇前进

企业微信截图_2ddef595-0542-4a38-aada-2a81587811ea.png

用餐结束后,华灯初上,黄浦江两岸灯火辉煌,龙船起锚开始启航,从码头出发,游船行驶于江面上,沿途美景一览无余。大家来到船头,吹着江风,望着远处的浦东东方明珠、浦东三件套(金茂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厦),浦江西岸一字排开的充满浓郁异域色彩的万国建筑博物群,与东岸一幢幢拔地而起、耸入云端的现代化摩天楼群形成鲜明对比,感受着上海的百年发展历史,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由衷的自豪。大家在甲板上赏着美景,拍照留念。

企业微信截图_50874e21-42f4-4b73-9e3b-6d5001b210b4.png

随着晚上9点钟声的敲响,游轮缓缓靠岸,此次黄浦江游轮夜游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建活动使行政管理中心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加深了同事之间、家庭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团建凝聚团结,让我们凝心聚力,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