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新篇章 新征程 —— 联合工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
0

2023年9月8日下午,上海福卡经济预测研究所有限公司联合工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工会主席蔡冰清主持,全体工会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企业微信截图_311299f2-2f06-4098-9ed0-e3dbc830f090.png


2Y4A2382.png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选举产生了福卡联合工会主席1名,副主席1名,经费审查委员1名、委员4名。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将进一步提高全所广大职工对工会工作的认识,强化了工会的组织领导。


企业微信截图_a8ba6e02-69de-49d1-9fb4-86c35dfeb413.png


相信通过这次工会换届选举,我们将更好地发挥工会的作用,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和员工的幸福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带动下,促进所有工会会员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推动企业的繁荣发展。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我们期待着新一届的工会能够带领全体工会会员共同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