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加强学习,提升党建工作能力 ——福卡智库一支部书记参加“2023年度新任两新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0

9月14日,福卡智库一支部书记参加由南京东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的“2023年度新任两新书记培训”,本次培训主题为“高质量做好党建工作实务”,培训讲师为黄浦区委党校研究室主任刘小珍。


1.png


刘小珍主任主要为两新书记讲授了四方面内容:基层党建鲜明导向、严格档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书记们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抓基层党建是强基固本的政治性工程,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作为两新组织的书记,要通过持续的学习,紧跟党的步伐,抓好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好“建强战斗堡垒 夯实执政之基”的要求。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