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以训促学,学以致用 ——第五期员工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
0

2023年922日员工培训第五期——《PPT制作的设计技巧》正式开讲。行政管理中心的吴滨介绍PPT制作设计相关技巧。


1.png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围绕PPT制作的设计技巧、排版美化等方面展开。培训过程中,通过PPT演示、案例讲解、现场操作等多种形式,为员工提供了全方位的学习和实践机会。


2.png


孙晓莉副所长对此次培训内容做了总结和评价。这次的培训内容是PPT技巧学习中基础的部分,可以解决实际工作中PPT制作存在的一些难题,对于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和办公能力有着积极作用。吴滨老师在PPT制作方面有很多经验,欢迎参会人员在会后继续交流。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