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福卡智库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
0

为更好地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10月8日,福卡智库党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企业微信截图_9557adef-97a4-475f-ab82-0618f383840a.png


福卡智库党总支书记杨金廷重点传达了黄浦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学习要求、和着力点、发力点,并概要阐述了福卡智库主题教育学习的总体安排。

福卡智库三支部书记路敏重点传达了“南京东路街道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核心内容和主要要求。

福卡智库一支部书记陈成程对福卡智库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作了介绍和说明。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福卡智库党员对于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的主要精神、要求、具体安排有了清晰的认知,为后续主题教育学习的开展和推进奠定了思想认识基础。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