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提质增效,做时间的主人 ——第六期员工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
0

2023年1013日员工培训第六期——《时间管理、工作效率提升》正式开讲。理论研究中心总监助理岑雯嫣为我们分享了关于如何做好时间管理、提升工作效率的相关内容。


企业微信截图_0f45f540-f91b-441d-99ea-30957c6580cd.png


此次培训从时间管理四象限概念展开,岑雯嫣结合在理论研究中心丰富的工作经验,从实际出发,为我们分享了如何做工作计划、寻找自己的黄金时间,如何把写文章分步骤分时限高效完成等内容。在会后交流环节,相关参训人员进行了提问,岑雯嫣推荐了自己常用的搜索软件,解答了相关疑问。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增强了时间管理意识,从思想上意识到提升工作效率的重要性,更好的感悟时间管理的意义,并借助时间管理的方法及工具,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有效利用时间,成为时间管理高手,用有限的时间,创造无限的可能。


企业微信截图_8ddb9fa7-c3d8-4179-827e-2cc0b0ad6acc.png


       孙晓莉副所长对此次培训内容做了总结和评价。这次的培训内容对理论研究中心的很多新员工来说非常有意义,相信经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在工作安排、工作效率上会有较大的提升。关于搜索信息的工具,我们也可以与时俱进,在传统搜索工具的基础上尝试新的方法。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