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提升业务能力,做“内外兼修”智库人 ——第八期员工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0

2023年1027日员工培训第八期——《如何向客户清晰介绍智库和产品》正式开讲。研发拓展中心副主任路敏基于自己多年的销售经验,为参训人员带来了全面、系统的营销培训,对如何更好地向客户介绍公司和产品做了详细的阐述。


企业微信截图_5f7cfbb8-b12e-4791-8891-98a3d899ff59.png


      在当今商业环境中,有效的沟通是促成交易和建立持久客户关系的关键。向潜在客户清晰地表达单位的愿景、产品特点及优势是业务发展的基础。在此次培训中,路敏巧妙运用“内秀”“外秀”两个关键词为我们展示怎样向客户介绍福卡智库的亮点和特色;然后详细介绍了福卡智库3+N各类产品,对每一款产品特点的总结非常准确和精辟,让参训人员对产品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最后分享了自己的营销方法,包括其他各中心能参与的一些产品推广方式等内容。


企业微信截图_c1a114ac-48f5-4d3f-b96c-c440ff2f99ec.png


在培训的最后,孙晓莉副所长对此次培训内容做了总结和评价。这次培训是2023年员工系列培训中的最后一场,也是压轴场,本次培训全面地展示了福卡智库销售体系、产品推广经验等非常实用的内容。全员营销一直是福库智库的理念,鼓励每一位福卡智库员工通过自己的“朋友圈”“链接圈”进行对外宣传和推广,都可以成长为“内外兼修”的智库人。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