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逆风飞扬,未来可期 ——福卡智库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
0

2024年1月26日,福卡智库“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表彰大会由副所长杨国振主持。


1.png


会议伊始,杨国振副所长以“skyfall”(捅破天幕)为主题词,概述了福卡智库2023年在各项业务上取得的突破。


2.png


孙晓莉副所长作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致新春贺词。在报告中,孙晓莉副所长指出,总结过去,2023年,福卡智库业务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展望未来,各中心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福卡智库可谓“逆风飞扬,未来可期”。


3.png


吴红霞副所长在发言中指出,在百年一遇的大变局下,稳住内核是关键。福卡的精神内核是破解复杂,业务模式可以多元化、服务可以多样化,但是内核要坚守。具体落实到决策咨询业务上,就是围绕客户的难点、痛点、堵点,提供可操作性的方案。


5.png


俞艳副所长在发言中指出,2023年理论研究中心稳住了基本盘,在学术能力的提升上,勇于探索,推动业务发展破局。2024年,理论研究中心将重点聚焦产业研究,夯实中间梯队,推动业务转型和产品策划的创新。


任、杨、陈合并.png


随后,决策咨询中心总监杨金廷、研发拓展中心总监任敏乐、新媒体中心副总监陈成程分别就各自所负责的业务板块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并就2024年的业务发展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6.png


王德培所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福卡智库已经形成了稳定的组织结构、吻合智库发展的制度安排,外部形势变化对研究工作的要求将是福卡智库在2024年继续突破发展的强大动力。

工作总结报告结束后,进入了表彰大会的高潮,即对先进个人和小组进行表彰。


4合1.png


新春联欢会引燃全场,小品、魔术、舞蹈、合唱、配音、独唱等节目精彩纷呈,让现场欢腾一片,各种抽奖活动更是让小伙伴们激动不已。


联欢会合并1.png


奖1合并png.png


告别2023,乘载着2024的新年列车,福卡智库将继续乘风破浪,通过自我不断创新,迈上新高度。


1 2.png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