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三大业务三个“5”如何兑现 ——福卡智库2024年春季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0

2024年3月1日-3月2日上午福卡智库召开了为期一天半的干部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三大业务三个‘5’如何兑现”,重点围绕实现三大业务板块的业绩增长目标,探讨可行方案和落地执行措施、路线。会议分别由副所长孙晓莉、吴红霞、俞艳、杨国振主持。

会议伊始,王德培所长提出研讨要求,福卡智库的长远发展主要取决于组织能量的发挥,而组织能量的展现主要看干部力量的发挥。干部要充分发挥顶梁柱的作用,推动福卡智库业务实现长远发展。外部形势的复杂性实际上是智库发展的黄金窗口,社会迫切需要我们破解复杂,提供相应的研究和服务。我们要利用好这样的黄金窗口,优化迭代业务发展模式,匹配社会发展需求。

会议中,干部们结合各自的工作,从平台建设、科研创新、渠道开发、客户全流程服务、组织模式、人才招聘和培养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思考、建议和方案。

在总结发言中,王德培所长对各个中心工作重点及具体方案提出了进一步细化的要求和相应的工作部署。并指出,福卡智库要基于思维的穿透力,通过对形势、产业、企业面临的各种各样问题的穿透,提供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的研究报告和各种服务。

1.png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