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福卡智库与AMT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
0


2016年10月25日下午,由张炜华副所长率福卡智库专家团一行9人参观考察了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MT”)总部,受到AMT共同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玉荣女士,战略总监井悦玲女士和部分事业合伙人的热情接待。王玉荣副总裁在参观中详细介绍了AMT的发展历程和三大平台联动的商业模式,并对服务外包内容进行了实例讲解,作为新三板上市公司,AMT正步入扩张发展的快车道。


_DSC0025.JPG


合作交流中,张炜华副所长重点介绍了福卡智库的主要业务版块和行业特色,咨询团队五位负责人就各自的咨询领域、业务专长进行了分门别类的简述。AMT事业合伙人也从专业角度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和经典案例。双方认为,福卡智库作为行业领衔的咨询机构,专注于战略设计、产业规划、区域经济、企业集团的研究,而AMT作为国内领先的IT咨询服务企业,双方存在很多互补的领域和上下游的业务合作空间,如客户互推、资源共享、会议领域、共同投资等。


_DSC0053.JPG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福卡智库与AMT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将进一步发挥双方的行业优势,携手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与服务,开创创新型智库的新局面。


245343530981252291.jpg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