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福卡智库首席经济学家王德培教授应邀参加上海市经信工作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
0


5月4日上午,福卡智库首席经济学家王德培教授应邀参加上海市经信工作党委召开的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上,王德培教授围绕宏观经济形势作出了“破解形势迷局”的主题报告。市经信党委书记陆晓春主持会议。市经信党委中心组成员,市经信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image001.png


陆晓春同志指出,上海市产业和信息化发展要按照中央稳中求进的工作要求、市委和市政府的相关部署、并结合上海产业发展的特点,既要有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闯劲,又要有脚踏实地、稳步向前的干劲,全面、扎实做好产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王德培教授从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了“中国经济起飞”的外部环境与内在动力;从全球金融格局视野揭示了中美在政治体制、社会背景、金融货币等方面的差异与本质;从城市功能和产业发展角度预测了上海产业经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发展方向。


image003.png


市经信党委秘书长肖文高、市经信委副巡视员史文军和各处室负责人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体经济发展、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房地产调控政策等热点问题与王德培所长进行了充分探讨和深入交流。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