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上海市政府参事室领导 莅临福卡智库考察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
0

2019年7月19日上午,上海市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才华亲率5人考察团莅临福卡智库调研。同行的领导有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赵先如、秘书处副处长陈楠、参事业务处干部汪红嬿、组织人事处副调研员宋倩。

 

福卡智库所长、首席经济学家王德培,高级顾问柴俊勇、研发拓展中心总监任敏乐接待了来宾。


上海市政府参事室领导1.jpg

    

宾主双方就参事室与福卡智库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参事室副主任才华介绍了参事室自上世纪五十年代初成立以来历史发展轨迹,并介绍了参事室目前的主要功能和人员结构。

 

福卡智库所长、首席经济学家王德培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福卡智库的框架并回顾了福卡智库26年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两大业务板块,以及多年来形成的市场化运作模式和服务方式。

上海市政府参事室领导2.jpg

 

上海市政府参事室领导3.jpg


上海市政府参事室领导4.jpg

    

才华副主任和参会的各位领导根据参事室的工作性质和情况提出了相关问题,双方就怎样提高参事参政咨询的质量、内部员工人才的培养、人员考核等问题进行了互动。

 

在互动中王德培所长和福卡智库高级顾问柴俊勇对参事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并愿意今后和参事室增加交流沟通。


会议还就大家都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上海市政府参事室领导5.jpg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