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软实力带动硬效果——信息专员例会暨年终总结盘点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0

福卡智库信息专员信息专员例会暨年终总结盘点会于2019年12月26日召开。


本次会议总结了2019年信息专员的工作成效,讨论了2020年相关工作如何推进,并评选出年度优秀信息专员。


 信息专员.jpg


新媒体中心副总监陈成程总结了2019年信息专员们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方向。以新媒体中心为节点,来自各中心的信息专员为桥梁,通过复式、嵌入的方式,信息专员在公司内部起到了平台、枢纽的作用,有效地促进了公司的媒体宣传工作。在今年信息专员工作规范化、流程化、制度化的基础上,2020年信息专员工作需要版本升级,强化和提升营销功能。


福卡智库所长助理孙晓莉对信息专员的工作给予肯定。今年在各中心信息专员的支持下,媒体宣传工作有了很大起色,提升了公司的宣传面貌。面向新的一年,对信息专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2020年要实现信息专员工作的转型,在今年工作基础上,从“擦亮”对外宣传窗口,到“扮靓”对外宣传窗口,进一步提升专业度,通过信息专员的工作强化品牌形象和品牌对外输出能力,用软实力带动硬效果。


来自各中心的信息专员从不同的角度,对信息专员工作及新媒体中心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相关工作将逐步推进落实。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