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咨询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咨询动态

补足“中国芯”短板,打造上海集成电路产业高地 |福卡智库课题组赴嘉定工业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0

2020年6月初,福卡智库课题组受嘉定工业区委托,就集成电路及智能传感器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开展为期三天的实地调研。

嘉定工业区作为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所在地,是上海集成电路产业“一体两翼”规划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智能传感器产业园是上海市26个特色园区之一。这也是福卡智库继承接绍兴市集成电路产业小镇规划后,在集成电路产业研究领域拓展的又一新课题。

为了科学谋划嘉定工业区集成电路及智能传感器产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课题组通过座谈、访谈和实地走访等形式,精准把握嘉定工业区集成电路及智能传感器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并认真听取了区经委有关领导、工业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课题组还拜访了市经信委有关处室领导,就嘉定工业区发展集成电路产业征求意见。

通过调研,课题组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嘉定工业区集成电路及智能传感器产业“十四五”规划编制打下坚实基础。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