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咨询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咨询动态

把握新时代方位,推动嘉定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福卡智库课题组赴嘉定商务委员会汇报初步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
0

伴随着上海加快打造“四个中心”、推进全球卓越城市建设,服务业日益成为上海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在此背景下,嘉定近年来加速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从战略高度积极布局现代服务业,推动形成两业融合、并重发展的产业格局。


7月22日,福卡智库副所长吴红霞带领课题组赴嘉定商务委员会汇报《嘉定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初步成果。


本研究基于“历史照亮未来、未来引领今天”的研究方法,在预测未来产业趋势的基础上,指导当下进行战略预埋;根据“拉长长板、夯实底板、打造样板”的研究思路,从嘉定服务业发展的新时空方位出发,提出构建适合嘉定实际情况的新兴服务业产业体系。


课题组与商务委主要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展开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为下个阶段的研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56c99f1c-5c40-449f-9a68-02284a474a0d.pn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