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咨询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赴奉贤调研国企改革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
0

3月16日—3月17日,根据有关国企改革课题研究工作的需要,福卡智库课题组赴奉贤区开展调研。


QQ截图20170328104339.png


在两天的调研过程中,课题组密集走访了奉投集团、东方美谷、上海奉贤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交能集团等奉贤国资区属企业。


调研过程紧紧围绕如何加快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加强国有资产提质增效、保值增值,及如何提升农村集体资产的造血机制、实现扶贫帮困、惠及广大群众等重点内容,与各公司领导深入开展座谈交流、现场观摩,运用福卡思想方法和咨询理论工具深入分析、全面解剖,破解企业发展中的困境和难题,为奉贤区国有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QQ截图20170328104356.png


本次调研过程获得了大量第一手资料,圆满实现了预期任务,为更好地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打下了基础。奉贤区国资委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全程参与调研。


QQ截图20170328104406.pn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