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咨询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咨询动态

慈溪项目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
0



2017年11月3日下午,中共慈溪市委慈溪市人民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慈溪市2017-2021年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指标体系研究》(以下简称“课题”)课题结题评审会。

在福卡智库课题组汇报的基础上,专家评审组对课题研究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专家组认为,指标体系的设立基于系统性、导向性、敏感性、前瞻性、可操作以及可复制原则,根据慈溪打造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的自身实际情况,结合指标体系构建的比较研究成果,对影响慈溪城乡统筹发展的因素进行优选,形成了城乡居民基本权益平等化、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城乡居民收入均衡化、城乡要素配置合理化、城乡产业发展融合化、城乡环境治理同步化六大子系统60个具体指标,对慈溪市打造示范全省乃至全国的“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具有重要的决策咨询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评审。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