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咨询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咨询动态

《绍兴市服务业创新发展规划纲要研究》课题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
0

2019年8月1日,由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的《绍兴市服务业创新发展规划纲要研究》(以下简称《创新纲要》)评审会在绍兴顺利召开。


绍兴市委党校、绍兴文理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华夏研究院等单位有关专家与会参加评审。


会上,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总监杨金廷就《创新纲要》的研究具体内容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包括绍兴服务业创新发展的趋势、存在的问题以及通过借鉴国内外发展经验提出绍兴服务业发展的创新目标、重点领域、空间布局、重点载体和保障措施等。

 

绍兴市服务业创新发展规划纲要研究1.jpg


与会专家认为,课题研究的基础工作扎实、内容针对性强、结构合理、对策建议可行,并一致同意《创新纲要》通过评审。


此外,专家们也从国家战略、对标城市选择等方面给出修改完善建议。


绍兴市服务业创新发展规划纲要研究2.pn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