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咨询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关于宁波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开题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
0

8月12日,由副所长吴红霞带队,福卡智库课题组就宁波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国内外环境变化趋势特点及对宁波的影响》前往宁波市发改委进行开题交流。


会议由宁波发改委发展规划处处长何竹明主持。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主任蔡冰清对课题的研究重点、研究思路以及相关预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阐述。


宁波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开题.jpg


何竹明处长对开题内容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十四五”时期是宁波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按照新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港口名城的重要时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发挥福卡对外部复杂形势解读、宏观趋势判断的研究特长,以及多次被中央领导和各省市政府批示的丰富经验,针对“十四五”期间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可能面临的新变量、新趋势、新诉求提供前瞻性的看法,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和后续规划编制提供参考。


吴红霞副所长表示,福卡在“十三五”时期就承接了从浙江省政府到浙江县市区各级政府大量的前期思路研究和五年规划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与宁波市各级政府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针对本课题,课题组将不遗余力地发挥自身优势,为宁波市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双方均表示,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形成福卡智库与宁波政府互动互促的机制,为宁波市健康快速发展共同出谋划策。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