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咨询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课题组赴南太湖新区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
0

8月20日-8月23日,福卡智库课题组由决策咨询中心主任蔡冰清带队,赴浙江湖州南太湖新区就《南太湖新区发展战略规划前期研究》项目进行调研。


福卡课题组赴南太湖新区实地调研1.jpg


在四天的调研行程中,课题组先后对特瑞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美欣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海王大健康项目基地、生物医药园标准厂房、生物医药综合服务中心、辛子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蓝箭航天、恩驰汽车、唯品会华东运营总部、永兴特种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山万亩大平台、南太湖科创中心、太湖旅游度假区滨湖旅游区、鑫远健康城等数十家南太湖新区重要企业和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课题关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课题组还走访了康山街道、龙溪街道、杨家埠街道、凤凰街道、仁皇山街道和滨湖街道办事处,深入了解新区各街道办辖区现状与现实需求。


福卡课题组赴南太湖新区实地调研2.png


最后,课题组与南太湖新区经济发展局、财政局、建设发展局、社会发展局、投资促进局、旅游发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科创中心、长东指挥部等部门主要领导进行座谈。


座谈中,课题组仔细聆听了相关部门领导关于新区未来发展的重要构想和思路,进一步了解了新区的区位优势和各部门对未来的设想,为课题后续研究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