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总结、展望、联欢!迎接2020年新的精彩!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0

上半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下半场节目精彩纷呈!


福卡智库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0年“迎新联欢会”于2020年1月10日下午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121100303.jpg


上半场会议由所长助理孙晓莉主持。会议包含7个环节:常务副所长陈晓理作年度总结并致新年贺词、福卡智库党总支书记杨金廷总结党总支一年的工作、工会主席蔡冰清总结工会一年的工作、常务副所长陈晓理宣布2019年度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给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高级顾问发言、王德培所长总结发言。


2.jpg


陈晓理常务副所长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第一,福卡智库2019年的整体运营情况;第二,在科技高速发展、快速迭代的背景下,2019年福卡智库坚持创新发展之路,各个中心都有新的突破并取得不俗的业绩;第三,复式组织在福卡智库开花结果,在原有组织框架内,成立了学术委员会和青年智享会,并取得不错的成效;第四,打造新产品,开发根据不同客户需求量身定做的定制报告;第五,各专业团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尽可能地扩大了专业面。


此外,2019年在实战型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建设、对外合作等方面,也都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相关工作都促进了福卡智库影响力的提升。面向2020年,福卡智库致力于成为理论界的矛尖,走好转型发展之路。


3.jpg


党总支书记杨金廷对2019年福卡智库党组织的活动进行了总结:从组织学习新时期中国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到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的相关主题活动,从与建行黄浦支行等签署了共建协议到组织志愿者为进博会提供服务,党总支积极响应、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并把相关工作要求和所里的具体业务相结合,更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作用。


4.jpg


福卡智库联合工会主席蔡冰清对联合工会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如下总结:今年联合工会在丰富员工生活、提升员工福利、增强组织凝聚力、助力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做了一系列的工作,包括举办“福卡杯全体职工秋季运动会”、为各中心的团建活动提供相应支持、协助学术委员会举办演讲比赛、加强节日活动的组织力度等。


5.jpg


随后,陈晓理常务副所长宣读了表彰决定,王德培所长、陈晓理常务副所长、吴红霞副所长、杨勇武副所长分别给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与奖励。


6.jpg


高级顾问陆国樑在发言中表示,在过去一年,有过欢乐也有过痛苦,甚至有过焦虑还有过担心,走到今天,就像爬山登顶一样,又看到无限风光美景。今年两位数的增长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福卡智库受到了社会上的高度认可,年轻的干部在不断成长,发展越来越稳健,这也将推动福卡智库今后再上台阶。


7.jpg


高级顾问柴俊勇在发言中表示,在大量信息、报告免费的背景下,福卡智库取得两位数的增长实属不易。如今这个时代是需要思想和产生新的时代。所以,对于福卡智库来说真是遇到了一个好的时代。在这个新时代,学习永远是我们最值得追求的目标,我们生活上要知足,工作上知不足,实践上不知足,永远学习。


8.jpg


王德培所长指出,福卡智库要成为理论界的矛尖,就要在各方面突破。在迎接一个大时代到来之际,一个公司如果没有组织形态的变化,就难以取得巨大的成功。2020年是一个新时代的起点,站在一个新十年的起跑线上,福卡要再出发。2019年福卡就提出二次创业,实际上二次创业贯穿在我们的每一个工作环节当中,其中一个重点就是抓好组织建设,把“枢纽、平台、复式、嵌入”的理论概括更深入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今后在福卡多模块的组织内,模块与模块之间的合作要求会越来越高,复式化的程度越来越高。而一个复式组织的功能越是发展到位,对人的胸怀、视野的要求也越高,我们要对此做好准备。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开启了欢乐的“迎新联欢会”!


总结、展望、联欢!迎接2020年新的精彩!.pn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