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金秋送爽,凝心聚力丨决策咨询团队2020年度团建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0

决策咨询团队于2020年11月7-8日,在江苏省苏州市洞庭西山缥缈峰景区开展了2020年度团建活动。

图片1.png

团建内容丰富多彩,主要包括夜游太湖、登高望远、畅游古镇、欢乐烧烤、品大闸蟹等。

图片2.png

幽静的山居民宿,宜人的田园风光,胜似沁人心脾的世外桃源,在这里鸟鸣流水不歇,大家欢声笑语不绝。

图片3.png

金秋立冬时节,去苏州当然不能错过那黄橙橙的大闸蟹,从挑选到蒸煮大家全环节参与,一饱口福,并交口称赞“来苏当品黄金蟹,一口享满金黄膏。”

图片4.png

自助烧烤是咨询团队团建的传统项目,今年也不例外,从采购食材到亲自上手烤,最后品尝自己的辛勤成果,大家全程参与促进了交流。

图片5.png

秋高气爽,正是登高望远好时节,我们登上了乾隆六次临山和孙子隐居写《孙子兵法》的穹窿山,以及太湖第一峰——缥缈峰,大家纷纷感叹“孙武苑中兵法生,乾隆六临此山中,还有买臣藏书台,穹窿正道人杰灵。” 

图片6.png

此次活动在千年木渎古镇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古镇逛老街、赏水乡文化、观手工艺品、品江南名吃。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团队活力和凝聚力,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