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登高望远,观浦江两岸之美景丨行政管理中心“云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0

2020年11月14日,一个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好日子,行政管理中心的9位大伙伴和4位小朋友一同前往上海地标性建筑——上海中心和金贸大厦,开启了本年度部门团建活动。


打卡第一站——上海中心。经过检票和安检后,我们进入了上海中心的内部,乘坐高速电梯极限上升,直接来到了118层的观光厅。这里是上海的最高点,站在这里,仿佛开启了上帝视角,整个上海的美景映入眼帘。


1P)@]6YWYEBXO}%Z09%5YS1.png


俯瞰上海,高楼林立,各种建筑造型独特;黄浦江曲折弯延,一艘艘船只沿江前行,催人奋进。大家在观光层来回穿梭,从各个角度欣赏着上海的不同风貌,令人心旷神怡,大家向着单位的方向极目远眺,在别样视角中俯瞰海通证券大厦。在轻松喜悦的心情中,大家合影留念结束了上海中心的登高之旅。 


8X4)70YMAV$NL926AC@82FE.png


接下来,打卡今天团建活动的第二站——金茂大厦。因之前福卡智库在金茂大厦举办过年度大论坛,所以大家对它并不陌生。金茂大厦的内外部构造因其设计巧妙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驻足欣赏这奇妙的建筑。


~_6_UANE7D43QRE)7IPHZ89.png


游览结束后,大家开启了今天的美食之旅,一边欣赏着上海的美景,一边享用着各色美食,欢声笑语不断。席间,4位“福二代”也相互增进了友谊,玩乐嬉戏,好不热闹。


S_U{`~JXV$W0YOD(]$1P9CJ.png


本次团建活动使行政管理中心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加深了同事之间、家庭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团建凝聚团结,作为单位的一分子,让我们凝心聚力,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