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福卡智库走到了战略发展新阶段|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
0

2021年1月29日,福卡智库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召开。本次会议由副所长杨国振主持。

Q)BGY~R7)6UQ1J}613TZQ5V.png

会议伊始,杨国振副所长指出,2020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尽管年初面临困难和波折,但今年福卡智库的业务发展成绩亮眼,这是全所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成果。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总结展望。

孙晓莉副所长在2020年全所工作总结中指出,福卡智库在磨砺中不断成长壮大,2020年具有代表性的成果,体现在业务发展取得了八个“第一”;入选上海市10家重点培育智库,是入选10家重点培育智库中唯一的第三方智库;在疫情之下,业绩逆势增长。

DJUQ9`XOU[W%BBMPJ`VV~H3.png

随后,孙晓莉副所长、吴红霞副所长、俞艳副所长、任敏乐总监、陈成程副总监、合作单位徐俊总经理以及总支书记杨金廷、工会主席蔡冰清分别就行政管理中心、决策咨询中心、理论研究中心、研发拓展中心、新媒体中心、合作业务、党支部、工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展望。

F0L@)EZZGLD@J~HB}G4]4$U.png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表彰2020年度各类先进工作者。副所长杨勇武宣读了2020年度各类表彰人员的决定,并进行颁奖。

]E}Y4IRO{VS6}3U~}V4IDHL.png


~)(0MNS{S$[8ZW4HE$8D0]V.png


年奖.jpg


8{Y1457H5]5U`RBE~QDNVOW.png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顾问讲话。

高级顾问陆国樑指出,衡量第三方智库就看“六个有”:有独到的观点、思想;有领军人才;有一个团队;有研究成果;有成熟的机制,有稳定的财务。以这“六个有”来衡量,福卡智库在2020年有突出的表现,展现出一个智库的实力。

AIF)SVP{1C4ZY{5IFUP8TQC.png

高级顾问柴俊勇指出,福卡智库是优秀的团队,在遭受疫情冲击的2020年,福卡智库财务指标表现优异,背后是优秀团队的辛勤耕耘。福卡团队展现出了“三个牛”,即拓荒牛、老黄牛、孺子牛。

LJ544L~WP(MZ_TTCI$H6(F3.png

会议最后,王德培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福卡智库近30年发展中,组织功能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到位。从福卡智库要成为百年老店、成为一家有国际影响力的智库的目标来看,当下福卡智库的工作成果还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我们来到了战略爬坡期,面临弯道超车的机遇。在这个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通过方方面面到位的工作,实现飞越。

K(SB3E@}AS7JN`GE{VHNP5W.pn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