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我在南京路上党课”——福卡智库入党申请人员积极参加党史学习和入党相关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0

5与19日,福卡智库两位入党申请人员在华鑫海欣楼宇党群服务站参加党史学习和入党相关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党史学习、“心·路”党课两部分:


第一部分,讲解员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业绩、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方面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的党课。


第二部分,沉浸式党课,多位辖区党员化身红色讲师,南京东路也变成了身边的“四史”学习教育课堂、南京路商圈的“人文体验场”:从南京路世纪广场起步,仰望上海解放第一面旗帜升起的地方——永安百货绮云阁,聆听党史国史;走近沿途老字号商家店铺、通过AI智能识图读懂中国民族工商业起步、发展历程;步行至贵州路、“十万大军睡马路”珍贵历史照片拍摄地,在贵州路109号“零距离家园”共享空间,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人民解放军的为民情怀;在南京东路766号、泰康食品店门前的五卅惨案纪念地,缅怀殊死抗争的革命先驱……


“我在南京路上党课”1.jpg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福卡智库两位入党申请人员表示,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风雨里程和创造的辉煌业绩;也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进一步提升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我在南京路上党课”2.jp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