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福卡智库党总支《长津湖》观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0

在福卡党总支的组织下,福卡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和第三支部党员分批于10月14日、10月18日走进影院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长津湖》。


IMG20211014143222(1)(1).jpg


ea8ea51578d8e4eccaaecf5fda915cc(1).jpg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从一个侧面展现了在严酷极寒和生活及战略物资都极为匮乏、武器装备敌强我弱的条件下,中国部队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正是凭借着这样的意志和精神,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与武装到牙齿的强敌作战,打败了美国第十军,扭转了整个战局。也正是因为拥有这样的意志和精神,从出兵朝鲜到取得抗美援朝的胜利,中国向世界展示并兑现了“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的勇气、决心和力量。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发表了各自的感想:


观后感.pn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