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迭代升级,提高水准丨2021年福卡讲台第三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0

2021年10月28日下午,福卡智库2021年第三次福卡讲台顺利开讲。

 
2021年福卡讲台第三次活动13.jpg


本次福卡讲台由福卡智库副所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杨国振主持。他表示,2021年是福卡学术进步的一年,本次讲台将通过专、精、特、新四大方面,展现福卡的新思维,新角度,新现象,新方向,继续发挥研究所在学术科研上思想矛尖的作用。同时,通过这种方式不断打磨业务能力,将学术水平、思想水平、认识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福卡讲台.png


参加此次讲台的各中心专家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分别对汽车行业、能源行业、生物食品、智慧城市、服务行业、粉丝经济、体验经济、知识付费做了多角度、深层次的分析和研判,展示了这些行业的前沿动向和未来发展趋势。


王德培所长在点评时对各中心专家的精彩表现给与肯定,并指出了今后可继续迭代升级的空间:


2021年福卡讲台第三次活动.jpg


在内容上,要不断有超越,既要超越外部的有关研究,也要超越以往的研究水平,体现创造性;


在表达上,除了内容的质量,表述方式还要继续提升“抓人”的水平;


在形式上,要体现福卡的复式思想,学术委委员会的组织与个体自荐相结合,不断提升研讨水平。


总而言之,通过提高方方面面的水准,推动业务发展。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