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共同守“沪”,齐心协力战疫情,组织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0

4月的申城本该是樱满枝头的美丽季节,但突如其来的奥密克戎疫情席卷而至,抗疫形势一时复杂严峻,原本车水马龙的申城仿佛在一瞬间被按下了“暂停键”。


上海突至的长时间封控,不可避免造成物资供应不畅,部分员工因长期封控出现生活物资储备告急、采购困难的情况。


在沪员工的生活状况时刻牵动着福卡联合工会的心,为此,经过一番比较和研究讨论,在寻找和联络到可靠的物资供应商后,4月12日工会抓紧推进上海地区员工抗疫物资发放工作,迅速收集各中心相关员工的物流配送地址信息,组织并开展配送。以确保其家庭物资充足,能够平稳顺利渡过此次疫情。


防疫物资共包括:大米一袋(五公斤)+1.8L食用油一桶+苹果3-4斤+蔬菜10斤+鸡翅根一包+鸡蛋一板(30个)+整鸡一只,由物资供应商及第三方物流人员负责,对在沪员工家庭安排配送工作。此次物资配送克服了小区出入口封闭调整等困难,由各工会委员负责跟进物资流转进度,经过一整天的运送,至次日凌晨2点多,终于将所有抗疫物资全部发放到每名员工的手上。


在当前生活物资采购和配送不便的情况下,能够收到工会发放的抗疫物资,让在沪的所有员工都感到温暖至极。收到物资时,大家更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并忍不住在工作群、朋友圈晒图,感谢公司、工会对员工的拳拳心意。他们纷纷表态,会积极配合地方政府,自觉做到“足不出户”,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220427.jp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