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福卡杯”工会夏季保龄球大赛:球道上的竞技与挑战,推动团队建设与员工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
0

20236月27日下福卡智库联合工会在黄浦工人运动馆的保龄球馆举行了一场全员参与的保龄球比赛,旨在推动团队建设,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提升员工的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比赛开始前,工会主席蔡冰清在现场介绍了比赛的分组顺序、比赛规则,安排了工会委员担任各赛道的记分员,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企业微信截图_d2c41f83-4c71-4bf2-94a9-8395a46e1e71.png

接着,选手们分别更换上保龄球专用球鞋,虽然大家的技术水平有高有低,有些同事之前都没有碰过保龄球,但走上了赛场,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挑选了适合自已的保龄球,准备展现自己的技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比赛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珍惜每一次投球的机会。他们持球、助走、摆球、出手,每当有人投出“全中”或“补中”,场下就会响起一阵阵喝彩和欢呼声。整个球馆内充满了紧张有序而又团结和谐的气氛。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别评选出人前三名和团体前名。选手们在比赛中不仅展现出了出色的技能,更展现出了团队合作和互相鼓励的精神。

企业微信截图_cb2bb39b-12d7-4603-aa26-f4fd9a928180.png

企业微信截图_83291f6a-ec23-4b71-a3f7-5bdc6aef6e5d.png

比赛结束后,工会还为每位参加比赛的员工发放了有公司特色的运动纪念品作为留念。

此次保龄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员工的身心健康水平,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在比赛中互相配合,共同进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此次活动也为公司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们期待未来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员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锻炼身体,增进交流,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

1.pn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