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倔强”的新福卡人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
0


9月18日,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在这一天,伴随着心潮澎湃的《倔强》大合唱,为期一周的福卡智库2017届新员工培训正式拉开了序幕。


2Y4A7312.JPG


在忻尚卿班长的带领下,全体新员工积极且认真的接受了公司在发展战略、业务概况、规章制度和现代员工的职业素养等方面的系统培训。时间虽短,但大家都受益良多。


2Y4A7265.JPG


2Y4A7324.JPG


首先,在陈晓理常务副所长的动情演讲中,新成员们不但全方位了解了福卡智库的核心竞争力架构,还深刻领悟到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及其强大的生命力;


2Y4A7333.JPG


2Y4A7388.JPG


然后,新成员们又跟随着杨勇武副所长一览福卡智库的“辉煌过往”,见证了老一辈福卡人一路走来的汗水、毅力、与感人的信念。


2Y4A7465.JPG


最后,在游戏互动环节,成员们在忻尚卿班长的组织下展开了激烈的竞赛,迸发出了新一代福卡人无畏的进取精神,和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新成员们还将在前辈们的教导和培训中,碰撞出更多绚丽的火花。


2Y4A7501.JP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