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向上突破,路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0

2018年是一个大时代的拐点,如何勇立潮头,迎接时代的挑战成为重要命题。3月28日下午,第四次干部培训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所长王德培从外部大势、内部合力等多个角度指明了福卡智库的未来发展方向。

与过去相比,我们是进步的,因为我们有不断出新的研究报告,但与时代的要求相比,我们仍然没有赶上。业务在发展过程中有两个导向,一个是未来导向,一个是问题导向。如何做好战略预埋,将产品结构进行适时调整,在我们的载体上达到新的高度。智库的创新性研究应该兑现在统计数据的增长。

智库的研究人员都是全攻全守型,不仅体现在心理素质上,还体现在对复杂、混乱的局面有天然的兴趣,对杂乱无章的形势有欣赏的态度。国家、企业、时代给出了太多困局需要去解答,时代给智库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充分赋予理论转化为现实的动力,我们要成为理论、组织、策划中心,突破的路在哪里,就在脚下。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