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2018再见,2019你好——福卡智库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浏览次数:
0

2018年1月25日,福卡智库2018年度总结表彰表大会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

 

福卡智库副所长吴红霞主持表彰大会。


1.JPG

 

常务副所长陈晓理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致新年贺词。在报告中,她从财务、员工收入以及相关制度、专业化、文化建设等方面,总结了福卡智库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相关领域的创新探索,比如2018年成立的长三角安全应急研究中心就是新开展的业务和研究领域。此外,她还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确保业务增长比例的要求和希望。


2.JPG

 

福卡智库党总支书记杨金廷作了2018年党总支的工作总结报告。2018年福卡党总支主要组织了如下活动:学习组织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会,组建3个支部的学习平台,为南京东路街道社区党工委组织2018年度全体党员上党课提供专家资源,与建行黄浦支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等。


3.JPG

 

福卡智库联合工会副主席蔡冰清作了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报告。2018年联合工会结合员工诉求,本着丰富企业文化,提升幸福指数,提高工作热情的宗旨,在文体、学术、生活、团建等各方面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并收到了良好效果。在此基础上,蔡冰清副主席提出了2019年工会的工作计划和相关安排,争取再接再厉,更好地为广大员工服务。


4.JPG

 

相关工作总结报告结束后,进入了表彰大会的高潮,对先进个人、优秀员工进行表彰。


6.JPG 

5.JPG


7.JPG

 

随后,五个中心负责人对福卡智库实战型企业文化分别进行了阐述。理论研究中心关键词:专业、四特;咨询决策中心:职业,守时,亲切;新媒体中心:成就公司,成就自己;行政管理中心:热度,温度,韧度,高度;研发拓展中心:高效,奋进。


8.JPG

 

福卡智库高级顾问柴俊勇代表顾问发言。他用五个词、十个字概括了福卡智库的特色和定位,即单位、学校、智库、鸟巢、家庭。


9.JPG

 

最后,福卡智库所长王德培做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从内外部形势变化的角度阐述了福卡智库进入到二次创业时期,然后从企业发展规律、团队建设、二次创新等方面分析了福卡智库进行二次创业所面临的挑战及需要做出的调整。他指出,要迎接2019年,单位的创新包含几个内容:是否有组织的创新,各部门架构是否有重新调整,人事干部是否有调整,福卡在2018年就开始着手进行调整,为新的变化及新的一年做了相应的准备,并将在2019年继续根据形势发展的要求进行积极的调整,以满足业务发展、公司发展的需要。


10.JPG

 

表彰大会过后,开始了欢乐的2019年福卡智库新春联欢会。这次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气势恢宏的大合唱,也有青春靓丽的舞蹈;既有活泼的话剧,也有激昂的诗朗诵;既有高雅的笛子、古琴演奏,也有接地气的小品。这些节目从不同方面展示了员工的才艺及福卡智库的特色。

 

此次联欢会还邀请了两组嘉宾,带来了歌曲《虫儿飞》、《国家》和舞蹈《踏盘舞-子衿》,赢得了大家掌声不断。

 

在最后的节目评选环节,顾问团的《拥军花鼓》节目获得了欢乐奖,《福卡 Live(第二季)》获得一等奖,《梦回大唐》、《我和我的祖国》并列获得二等奖。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