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台风过后是风景 ——行政管理中心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
0

随着8月10日台风利奇马路经上海市区,上海经历了狂风暴雨的洗礼。


都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彩虹没有出现,好天气倒是在第二天如期而至。而这一天8月11日正是福卡智库行政管理中心原定的团建日,天气不冷不热,是个出游的好日子。


上午9点,行政管理中心成员携家属一行17人在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下集合,开始了一天的团建活动。


台风过后是风景1.jpg


进入塔内,跟随着众多排队的游客,终于乘坐观光电梯到达了电视塔的主球观光层,距离地面263米,在这里,我们登高远望,俯视着上海的众多现代化高楼大厦,浦江两岸的美景,顿感心旷神怡。


台风过后是风景2.jpg


接着我们又游览了259米的悬空观光廊,透过透明的钢化走廊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离地259米的景物,这对自身的心理承受能力是个极大的考验。


台风过后是风景3.jpg


之后,我们又游览了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等景观和设施。陈列馆通过城厢风貌、开埠掠影、十里洋场、海上旧踪、建筑博览、车马春秋6个展馆的80多个景点、数百件珍贵历史文物、上百幢按比例缩小的华美建筑、117个与真人般大小的蜡像、近千个小蜡像、小泥人,反映了上海的发展过程。


台风过后是风景4.jpg


结束了东方明珠电视塔的参观游览,我们又前往了塔边的上海海洋水族馆。那里,又是另一个世界。


进入馆内,映入眼中的是各种各样奇异的海洋生物,不仅让小朋友们显得兴奋不已,连我们这些大人也觉得无比新奇。馆中展览的有扬子鳄、海龟、企鹅、海豹、黑天鹅、水母、鲨鱼等等众多的海洋生物。尤其是海底隧道的参观方式,当那一条条鲨鱼从头顶掠过时,紧张和刺激感油然而生。


台风过后是风景5.jpg


台风过后是风景6.jpg


最后,带着喜悦和意犹未尽的心情,一天的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挥手告别,期盼着下次的相聚。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