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拥抱福卡,励志成长(一)——2019年度新员工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16    浏览次数:
0

为期一周的2019年度新员工培训于8月12日(星期一)正式开班,这也是福卡的第一届“巾帼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实际上,为了新员工培训周能够顺利推进,充分的准备工作必不可少。在开班前,成立了五名学员组成的班干部团队,作为贯穿培训周的组织“骨架”。在班干部碰头会上,明确了五天的基本流程安排以及分工,其中包括收集班歌、口号和每天的游戏安排的征集和整理。


在班干部的组织下,学员们积极讨论,很快确定了班歌《飞得更高》,口号“拥抱职场,励志成长;拥抱福卡,共创辉煌”,以及每天的团队游戏分工,让每一位学员都能从准备阶段获得满满的“参与感”。


图片3.png


图片4.png


8月12日下午三点半,培训班在充分筹备后准时开班。受邀的三位主讲人常务副所长陈晓理、副所长杨勇武和新媒体中心总监助理陈成程分别从福卡的企业文化、智库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要求、对外宣传和新闻稿件撰写方法三个方面作行了精彩的分享。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丰富的内容让福卡的新人们在一开始就可以把握福卡的企业文化和业务结构,打破新人在初入公司时的视野局限,为之后工作中的跨部门协同打下坚实基础。

当天的培训班气氛热烈,不仅有单向授课模式,更重要的是新员工在其间的反馈和提问。一来一往间,时光飞逝,主讲人分享结束后学员们都收获颇丰。


图片8.png


最后,第一天的培训在一场新人相互认识的小游戏中顺利结束。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