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福卡智库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0

为响应南京东路街道党工委的号召,助力第二届进博会的顺利召开,福卡智库组织八名志愿者分别于10月15日至11月5日期间在地铁8号线大世界站四号口参加进博会值勤服务活动。

 

福卡智库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2.png 福卡智库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1.jpg 


在现场,八名志愿者热情洋溢、斗志昂扬,主动帮助来往旅客与居民更便捷地通往目的地,为行李笨重的旅客与居民减压。


 福卡智库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3.jpg


福卡智库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4.png


志愿者们认真履行职责,与安防人员一起,为进博会的举办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


福卡智库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5.jpg 福卡智库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7.png福卡智库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6.pn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